close

2016/03/23

 

這篇是我個人想推薦給要來日本留學或是打工度假

或是已經在日本生活但是想要換格安SIM的朋友們

 

有鑑於我剛來日本時就遇到神朋友推薦我BIC SIM

所以我沒有跟日本電信公司簽兩年貴桑桑的約

然後還是可以繼續用我的台灣無鎖版IPHONE

我認為購買格安SIM是最適合外國人的方案

除非你想一輩子待在日本不回國

或是不想去別的國家旅遊

因為跟日本電信公司簽約就只能買被他們公司鎖起來的機種

就像是如果你跟中華電信簽約買他們的IPHONE你就不能插台灣大哥大的SIM卡進去你的手機用

是一種亞太的概念

 

我在日本只用過BIC SIM和DMM MOBILE SIM

所以其他的格安SIM並不清楚

我個人很私心推薦DMM MOBILE的格安SIM

用了BIC SIM一年半後想要跳槽

剛好男朋友的日本朋友推薦這個DMM MOBILE

http://mvno.dmm.com/

號稱格安SIM界裡面最便宜

網路的容量選擇也很多

データSIMプラン(上網方案)  來源:官網(2016/05/13 價格時常變動請上官網確認)

 1.png  

只有上網功能的SIM卡方案申請時是不需要提出本人確認書類的

只要擁有日本地址能夠收到SIM卡就可以辦

*第一個ライト(light) plan和第二個1GB的方案便宜適合不居住在日本但是常來日本旅遊、出差的人

*第四個3GB方案適合在日本居住但家裡有WIFI的人

若是平常外出的時候就是使用通訊軟體、逛FB及網頁,不看影片的話,3GB一個月很夠用了

 

通話SIMプラン(上網+通話方案)  來源:官網(2016/05/13 價格時常變動請上官網確認)

2.png

*注意!!若是要申請帶有通話功能的SIM卡是需要提出本人確認書類的(文末有說明)

也跟BIC SIM一樣可以有最大三個人的分享容量方案

 

實際使用的感想是

同樣跟BIC SIM都是DOCOMO的網路回線

但是DMM就是很順暢很快又比較便宜

至於為什麼會比較快這種專業的問題就請各位自己去研究了

 

※注意

若是要申請附帶通話功能的SIM卡是需要提出本人確認書類

無題

 

 

 

 

 

arrow
arrow

    xxisynp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