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生活如果有一張日本信用卡真的會方便許多

 

我持有台灣的信用卡但是真的不喜歡每次刷卡都要擔心匯率還有手續費也因為台灣信用卡帳單是寄到台灣的家裡媽媽會發現所以就想說既然都在日本工作賺日幣了,還是申請一張扣日幣的信用卡比較方便。

 

 一開始決定申請大家都很好過的樂天普卡做了不少功課,也上網看了很多日本人寫的攻略,一步一步照著他們的填寫也問過在樂天上班的朋友朋友也那個很好過別擔心結果E-MAIL來通知結果,是通知我落選了

 

那陣子心情非常DOWN因為連續找了好久的房子好不容易屈就決定送審核的兩間房子都審沒過(外國人在日本找房子的辛酸嗚嗚)當時真的很恨日本!很恨他們的排外!很恨他們什麼都要錢!甚麼都無法應變通融!

 

後來過了幾個月也沒想這件事剛好同事(也是台灣人)提到想要申請美國運通卡當下聽到想一定很難過啊美國運通在台灣感覺很難申請又神祕兮兮我就不然你申請看看呀~沒想到奇蹟般的她過了!好心的她她寄了推薦E-MAIL給我叫我也申請看看搞不好會過我就隨口好也沒想太多那封郵件也擱置了將近半個月直到某一天心血來潮閒閒沒事在清信箱的時候發現還有這封郵件,我就隨手打開想申請看看也沒抱太大希望(畢竟那時候覺得老天爺都不眷顧我啊嗚嗚)

 

填完資料按下確定送出    準備迎接螢幕叫我等待的日文訊息

卻出現這個畫面

 

 

 

 完全傻住反覆看了兩三遍確認自己沒有讀錯又有點懷疑可能是自己日文程度不所以誤解馬上截圖傳給朋友問"這是我過了的意思嗎?"朋友"對阿!等著領卡吧!"

 

於是我的第一張日本信用卡-美國運通アメックス就這樣幾乎可以是沒有任何審(沒有提交任何證件&沒有經過任何時間甚至是一秒)的申請到了!!

(轉圈灑花

雖然這張卡要付年費但因為第一年免年費且審非常好過很適合當做第二張卡(真正想申請的卡)的跳板因為在日本信用卡審是有了第一張卡之後就會比較容易申請到其他的信用卡第一年試用看看如果覺得不好用第二年再取消也不會有虧到的感覺個人用到現在覺得是還不錯用

 

 

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可以經由我的介紹頁面去申請

               

點我申請

 

搞不好也會跟我一樣瞬間就通過然後笑等領卡喔!

 

↓ ↓ ↓ ↓ ↓ ↓ ↓ ↓ ↓ ↓ ↓ ↓ ↓ ↓ ↓ 

點我申請

 

搞不好也會跟我一樣瞬間就通過然後笑等領卡喔!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xxisynp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